close

IMG_0289  

第一次嘗試寫文之前也放在其他地方過 最近才開始用痞客邦所以也拿來這放了玩偶做《》內的是Hold me tight的部分歌詞,所以建議看的時候可以搭配的音樂看

我知道結尾有點奇怪裡面的用詞也是 但還是請各位見諒 有什麼意見或想法可以提出來跟我說讓我做改進!!!

----------------⬇️正文⬇️------------------

一個禮拜了過去了,我一如往常的走進咖啡廳,「一杯美式咖啡一杯摩卡咖啡鮮奶油請幫我多加點」習慣的點單習慣的走向最裡面露天陽台的位置,想起妳說過妳最喜歡在沒有一點烏雲很晴朗的天空下吹著徐徐的微風聞著旁邊花圃飄來的陣陣花香,但現在我卻一個人望向那放著妳最愛的加滿了鮮奶油的摩卡咖啡卻少了妳的座位,沒有了妳原本晴朗的天空也變得灰暗,自從妳離開後我就像一具屍體般沒了心跳沒了呼吸,只希望哪怕是一次就那麼一次也想再次看到妳。

《祈禱著想要再次看見,現在這瞬間 花香是溫暖的 連風也是,沒有一點烏雲 連天空也是晴朗的,萬物如此的冰冷 連晴朗的天空都變得灰暗,除了你之外 我就像屍體無法呼吸》


這週末整理了許多關於妳的東西,發現了掛在衣櫥裡妳最愛的淺紫色毛衣
「是我們第一次約會妳穿的那件呢」
明明是為了想更快忘記妳而開始的整理,卻在看著那些原本放著妳東西的空位又想起妳了
「該死的」
眼淚不爭氣的從眼角慢慢滑落,討厭 全部都討厭,討厭那不爭氣的我,討厭又再次想起妳的我,更討厭沒有鼓起勇氣挽留妳的我,假如能再有一次機會,我將會鼓起勇氣好好的挽留妳毫無畏懼的將妳擁入懷中。


《我整理了 沒有你我筋疲力盡,隨時想起你,全部都 都討厭 每天都 都討厭,讓我哭了, 無話可說,如果有機會的話會抓住你,我奔跑 開始 count down,像玫瑰一樣的你懷裡 帶著被刺的覺悟再次抱住你》


4/15,妳還記得嗎?正是我們兩年前相遇的那天,我們約好每年的今天要一起去相遇的那間飯館慶祝,但今年妳會在嗎?
帶著紫色的鬱金香走進飯館裡,紫色鬱金香是你最喜歡的花,因為紫色鬱金香的花語是永恆、唯一、無盡的愛,「好久不見了,金先生,才想說剛怎麼是宋小姐自己來....」老闆娘話都還沒說完「妳說雅妍來過了?她走了嗎?往哪個方向走了?」
「額...宋小姐她還沒離開.....」
「還沒離開妳來了,原來妳沒忘記」一聽到她還在的消息你完全顧不上禮貌用著最快的速度朝妳的方向跑去。
到了二樓漸漸的看見妳的背影,慢慢的走向妳「我以為妳不會來了」我用著最燦爛的笑容說著,妳沒想到我會出現受到一些驚嚇「泰亨啊,我...好久不見」
「妳過的好嗎?妳看起來又更瘦了,怎麼不好好照顧自己呢?」看著妳又更加消瘦的身影我又不爭氣的流下淚水,妳不說話只是紅著眼眶的看著我
「妳怎麼不說話?妳說啊!說啊...為什麼要離開我,妳看我帶了你最喜歡的紫鬱金香,拜託告訴我啊 妳為什麼要離開」
「泰亨啊...對不起,我也不想離開你啊,可是我病了,血癌末期我已經沒時間了,我不想拖累你,你還有你的夢想等著你去完成,我捨不得你為了我而放棄啊...」你起身一把抱住她緊緊的很深的,頭埋在妳的頸邊「別說了,不管發生什麼事拜託別再離開我了,以後有我陪妳一起渡過」
-
「親愛的,我又帶著妳最愛的紫鬱金香來看妳了,妳...過的還好吧,我完成我的夢想了,妳有好好的看吧!」
她最後還是走了,那段時間雖然痛苦但卻是幸福的,跪在她的墓前這次的你收起了悲傷換上你那招牌的四方嘴笑容,你那最燦爛也是她最喜歡的笑容,這是你們的新約定也是對妳一輩子的承諾。
-
謝謝你開始再次的相信我,再次的抓住我,讓我再次感受到你那溫暖的擁抱,我愛你金泰亨
— 宋雅妍

《逐漸冰冷的你的表情代替了話語 全都變得截然不同,離別就像漲潮一樣 對我來說是朝向我而來的,雖然知道結局即將登場 但我還是無法放下你,別說話了 不要離開 安靜的抱住我 girl,抓住我 抱住我 緊緊的抱住我,Trust me, trust me, trust me,抓緊我 抱緊我,Can you trust me, can you trust me,拜託 拜託 拜託 用力的抱緊我,依舊只對著你發光,一樣的香氣 我就像花一般,我可以感受到你 用力地抱緊我》

©:KER_0415

*請善用分享,若要轉載請註明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話多的迷妹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